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勒芒市长宴请阿尔滨 球队集体观看法乙联赛

2011年02月27日20: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大连阿尔滨在法国集训收益颇丰,上周六,勒芒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当地媒体重点介绍了大连阿尔滨俱乐部的法国之行,并表示两家俱乐部将进行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

阿尔滨队这次法国之行,受到勒芒俱乐部的盛情接待,得到了全方位的支持,无论是行程还是训练以及热身对手的安排上,都十分顺利和周全。上周六,勒芒俱乐部还邀请阿尔滨全体将士现场观看了勒芒与色当的一场联赛。在观看比赛前,勒芒俱乐部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当时媒体详细介绍了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法国一行的情况。

勒芒主席亨利·勒加达先生首先对大连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以及阿尔滨队全体将士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于阿尔滨队在勒芒这段时间所展示出的职业感到非常惊讶。他决定在今后的日子里,与阿尔滨俱乐部进行更广泛更深层次的交流,并表示如果有机会将会引进阿尔滨的队员到勒芒效力。

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次勒芒之行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开拓了视野,学习了欧洲的先进足球理念,使阿尔滨队对法国足球有了新的认识。他表示,勒芒俱乐部在运营,管理方面有许多方面值得学习和借鉴,以后会与勒芒俱乐部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在比赛结束后,勒加达主席还邀请赵明阳董事长、李明总经理和主教练亚历山大等与勒芒市长一同出席赛后招待会,期间,向出席晚宴的各界人士隆重介绍了来自中国的客人。赵明阳在晚宴期间和勒芒主席进行了亲切的富有建设性的交谈,他表示此次法国之行主要目的是学习俱乐部以及球队的先进理念,目前看来收到了应用的成效。

(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