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组图:广东客场胜八一 王治郅27分11板难救主

2011年02月27日19: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CBA常规赛步入到第29轮的厮杀当中,八一双鹿电池队坐镇主场迎战老冤家广东,双方开始阶段还打得比较胶着,但是第二节末段广东忽然将比分差距拉开,最终以116-95击败八一双鹿。本场比赛过后,广东迎来5连胜。

八一双鹿方面,王治郅砍下27分11篮板2助攻1抢断3盖帽、莫科20分5篮板3助攻、韩硕14分、李可12分8篮板7助攻。广东这边,海斯利普27分5篮板2盖帽、苏伟15分6篮板、董瀚麟11分8篮板3抢断1盖帽、朱芳雨9分2篮板3抢断、哈德森15分5篮板6助攻2抢断,王仕鹏在第二节末段手指挫伤,不过并不严重,最终拿到14分3篮板2助攻4抢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