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笑言将婚姻“错下去” 没收到礼物也高兴

2011年02月27日12:06汉网-长江日报熊凌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李娜在北京迎来29岁生日,记者给她发去祝福短信。李娜回短信道:“一声叹息”,“唉,又老了一岁,莫祝福啰。”

昨天,李娜在北京一家酒店“公开”度过了自己的29岁生日。在记者和粉丝的注视下,打扮时尚的李娜对着生日蛋糕,双手合十许下心愿。有人问她许下了什么愿望时,李娜笑着回答:“这要保密,哪有许愿的内容说出来的呀。”而对于自己的生日礼物,李娜说之前一天刚刚获得的“网球领跑者”小金人算是最好的礼物,至于老公,“没有准备特别的礼物。姜山说了,生日每年都会有,就默默地过吧。”

澳网夺得亚军后,李娜骤然成为公众的焦点,并顺利走上“国际化”道路,与多家国际顶级赞助商签订了合约,商业活动不断。不过,虽然形象经过包装愈加光彩照人,但李娜最近的比赛成绩却是不尽人意,连续在迪拜、多哈两站比赛中“一轮游”。但这并不影响李娜加冕由《网球天地》杂志社举办的首届“天地英雄中国网球人物”,与她同时获奖的,还有昔日的队友李婷、孙甜甜等,以及恩师余丽桥。

对于获奖,李娜表示:“这个奖项非常重要,这是对所有网球运动员的肯定和鼓励!我从来没觉得我们这批运动员做了多大贡献,主要还是要谢谢前辈们,是他们的付出和贡献才有我们今天的成就。”

之后,李娜又引用一句电影台词总结自己的婚姻:“《非诚勿扰2》里面说了,长久的婚姻就是将错就错,那就这样错下去吧!”说完自己笑起来。

因为输了球,李娜倒能够回国呆上几天,“像颁奖这类活动,对我们来说算是强制性必须参加。郑洁她们还在打比赛不能回,我是巧合输了球,要不也回不来。我们都已经习惯了。”李娜说。接下来,她和自己的团队将在今天前往德国,检查一下腿部伤势并做短暂调整;随后的参赛目标,将是3月初在印第安维尔斯举行的WTA顶级巡回赛。(记者熊凌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