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丁格戏称找回大学手感 阿帅:新援首秀及格

2011年02月27日13: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火箭以123-108击败篮网,取得了三连胜。火箭目前距离50%的胜率只差2场胜利,仍然保留着冲入季后赛的希望。巴丁格成为了火箭最大的发现,最近2场比赛他分别拿下30分和27分。

“比赛一开始,我们的投篮命中率就非常高。”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说道,“巴丁格的投篮命中率非常高,马丁也投得很准。这支火箭队拥有很多得分能力超强的队员,我们是一支进攻强队,这就是我们的特点。首先我们需要保持自己在进攻端的手感,然后我们将尝试在防守端也做得更好。”

火箭送走巴蒂尔以后,全面改打跑轰战术,巴丁格就是最大的受益者。巴丁格附和了主教练的说法,“是的,我们有能力得分,进攻从来就不是我们的问题。在防守端,我们还需要做得更好。上半场,我们让对手为所欲为,我们让他们获得了太多的上篮和空位跳投的机会,让他们多次走上罚球线。在接下来的20场比赛中,我们要着重解决这个问题。”

上赛季巴丁格在自己首发的4场比赛当中场均拿下17分6.3个篮板,三分命中率高达43.5%。本赛季,巴丁格在自己首发的第一场比赛中就11投8中拿下27分,赛后他解释了自己大爆发的原因,“我喜欢打首发。在大学时代,我就是球队的首发,现在重返首发阵容让我感觉很棒。”

今天特伦斯-威廉姆斯和德拉季奇都获得了登场机会,不过他们俩状态低迷,两人合起来13投仅4中。考虑到火箭并无太多可用之人,阿德尔曼教练默认接下来自己还会继续给他们俩机会,“新来的球员还不错,他们正在试图融入轮转阵容。德拉季奇的犯规有一点多,而特伦斯需要时间来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特伦斯是一位身体素质出色的球员,他必须学会利用这种优势去冲击篮下。我还会给他们时间,让他们找到状态。”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