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杨健:巴蒂尔离队暴露后遗症 两队均物是人非

2011年02月27日1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中,休斯敦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新泽西篮网队。最终火箭以123-108战胜了篮网。中央电视台著名解说员杨健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全程的述评。

在两队比赛尚未开战之前,杨健首先提到了德隆-威廉姆斯和火箭的恩怨:“在爵士打球的德隆和火箭有些恩怨,两次在季后赛首轮中战胜了火箭,不过现在已经物是人非,德隆已经加盟了篮网,而火箭也进行了交易,现在的火箭早已不是我们熟悉的那支球队,尤其是在交易之后。因此这场比赛可以称作是新火箭对阵新篮网。”随后杨健也谈到了本场比赛的看点之所在:“斯科拉职业生涯最高的44分,正是篮网队身上拿到的。而马丁上赛季在篮网队两次交锋中也得到了56分。”

比赛开始之后,场边转播镜头频频对准了篮网队汉弗里斯的女友、名媛卡戴珊,对此杨健说道:“汉弗里斯在场外受到的关注度比场内更高。”两队首节大打对攻战,毫无防守可言,对此杨健点评道:“两队第一节打得更像是洛杉矶全明星赛,防守质量都很低。巴蒂尔离开之后,火箭防守大受影响,退防慢,同时还退而不防,这是巴蒂尔离开之后的后遗症。”

第二节前半段,篮网进攻无比混乱,杨健对此言简意赅的点评道:“篮网队球员属于零敲碎打、各自为战,使得进攻一片混乱。”同时杨健对于德拉季奇的表现也表示了肯定:“虽然德拉季奇是欧洲球员,但是打得更像是美国控球后卫的风格。”半场述评时,杨健表示:“火箭早已不是我们熟悉的那支火箭了。”

半场大比分领先的火箭队在比赛中始终牢牢地掌握住了优势,在比赛中还有一个有意思的小插曲,德隆一拿球,总是会受到现场球迷的阵阵嘘声,对此杨健分析了原因:“火箭球迷对于德隆的敌对情绪还在,嘘声非常大。这个细节引起了我们对于当时的回忆。”

第四节伊始,杨健对于武贾西奇得到充分的上场时间表示了疑问之情:“武贾西奇今天打得并不好。但是却得到了28分钟的上场时间,或许这是篮网俄罗斯老板的意思。”众所周知,武贾西奇女友是网坛名将莎拉波娃,后者也是俄罗斯人。随后杨健点评道:“两队比赛形势从刚开始的全明星赛变成了现在的新秀赛。”

全场比赛战罢,杨健简短的点评说:“火箭交易后的首场比赛打还不错,而篮网则需要充分的磨合,他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