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巴丁格27分压德隆两双 火箭擒网3连胜

2011年02月27日12: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篮网,最终火箭123-108奏凯,取得3连胜,也是在交易走巴蒂尔布鲁克斯后的首场胜利。篮网则遭遇4连败。

火箭新三叉戟成型 德隆单节8助攻

开场后篮网迅速体现了德隆到来的增补效果——不到2分钟德隆已送出4次助攻,在其也冲篮砍分后,篮网10-6领先。随着斯科拉连续砍分,马丁也飙入远投,火箭以7-0攻势将比分超出。

双方对攻氛围中,升格为先发的巴丁格以灌篮、三分球有效助力,火箭在次节后段再形成10-1攻势,35-24建立两位数优势。此后德隆又率篮网追近,首节火箭37-33领先。斯科拉首节10分,马丁与巴丁格均取9分;德隆则送出8次助攻。

巴丁格次节10分 接力灌篮振军心

巴丁格次节又率先命中中投,新援德拉季奇也表演跑攻冲篮,火箭44-33重建两位数优势。威廉姆斯也为火箭积极助力,次节中段连助李、洛瑞砍分。莫若与奥特洛连入远投后,篮网再追至42-44。

次节后段马丁连造犯规以罚球涨分,巴丁格在洛瑞长传助攻下表演接力灌篮,很快又命中远投,火箭8-0攻势再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火箭71-58领先。巴丁格次节再砍10分。

火箭变招防德隆 巴丁格持续疯狂

进入第三节巴丁格又连入中远投,火箭76-58扩大优势。德隆此后连送助攻率篮网回敬8-0反扑,双方围绕10分分差展开持续拉锯。德拉季奇其间命中三分球。

在德隆连续4次罚球涨分后,篮网追至78-87。火箭变招由李对位防德隆,收效明显——篮网连续失误就此陷入连续7波攻势不得分的迷局,巴丁格则又表演灌篮打三分,马丁飙入远投后火箭完成12-0攻势,一度建立21分优势。三节结束火箭99-82领先。

斯科拉末节发力 火箭锁定大捷

末节前段火箭持续保持15分以上优势。海耶斯限制洛佩兹效果显著,后者已是拉至外围找机会。末节中段篮网几度将分差缩小到14分,斯科拉又连为火箭打入3球,并连有前场篮板。

末节4分半钟,洛瑞击地妙传助马丁上篮砍分,火箭114-94确定大捷局面。篮网此后全盘轮换宣告认输。比赛结束前塔比特也告出场,上演火箭首秀。最终火箭123-108奏凯。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