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旧帅站风中新帅坐包房 布帅面前奚志康输一截

2011年02月26日17:07新民晚报钟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奥和申花昨天热身,也是老布和奚志康师徒俩第一次直接对话。输球,没什么大不了,找到不足才是关键。

客观地说,申花球员确实刚刚到位,球队没有完全磨合好,但这并不能成为输球的借口,因为布拉泽维奇带领国奥集训也没有几天。能把一副不完整的牌打好,才显教练真功夫。

昨天的康桥,小北风刮得正劲,场地上站3个小时下来,把记者们冻得瑟瑟发抖。

但90分钟的比赛,布帅没离开过球场半步,他临场指挥球员,激情澎湃,几次踏入边线,被裁判“警告”后,老人家客客气气拱手致歉。尽管没有座席,但在布帅的带领下,整个国奥教练组都站在寒风中,一看就是个有凝聚力的集体。

反观申花一边,场地上空空荡荡,记者四处寻找,原来奚指导在包房里观赛,只是在人员调整时,才走上场地。

当然,每个教练有自己的执教风格,有人喜欢在场地上大呼小叫,有人喜欢静静呆在一旁找问题。可具体到昨天的情况,奚志康确实输了师傅一截。

本报记者 钟喆

实习生 朱梦之

(新民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