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热点 > 正文

广厦声明:不追究阿尔斯通违约 新援来自NBDL

2011年02月26日15:52 青年时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厦声明:不追究阿尔斯通违约 新援来自NBDL

阿尔斯通和广厦好聚好散

时报讯 一个月只帮广厦打了八场比赛,阿尔斯通却因为要为好友奔丧而返回美国。“在场上他都不愿意打了,这次说要走,谁还拦得住他。”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又气又无奈,对他的违约行为,球队已无心追究,“再追究也挽回不了我们最后六场的损失,现在得想办法另外找一个外援,但估计没那么快,下周一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单外援的准备。”

针对网络上阿尔斯通离队一事引起的热议,昨晚,广厦篮球俱乐部发表声明表示,阿尔斯通提出回国,欲违反合约在先,俱乐部提出终止合约在后。阿尔斯通于2011年2月24日早上首次向俱乐部申请离队,要求返回美国参加好朋友特洛伊·杰克逊的葬礼。俱乐部希望他考虑到球队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能继续留队,但阿尔斯通执意回国。

俱乐部提出,既然阿尔斯通选择回国,与俱乐部的合同即刻终止,其薪水也截止到2月24日为止。阿尔斯通也表示理解俱乐部的行为。俱乐部从未以换外援做要挟,强行要求阿尔斯通留队。换外援也是在阿尔斯通选择回国后,根据球队的实际情况做出的不得已的选择。再者,俱乐部所有该付的工资都已与阿尔斯通本人结清。

上赛季排名第三的广厦目前形势不妙,输掉浙江德比后,在争夺季后赛席位方面,不仅前四希望渺茫,现在连保住前八都有危险。

“我们现在很被动,新来的外援还需要和球队重新磨合。”叶湘玉表示。确实,在小外援的选择上,广厦一直走得很坎坷,最中意的昆西·杜比被新疆劫走;阿尔斯通说来不来放鸽子,现在又不辞而别,广厦只有把本赛季的最后一次换人名额用掉,幸运的话,这名可能来自NBDL的外援还能赶上广厦周一的比赛,但球队还是做好了他在下周三才能到位的最坏打算。“常规赛打完,还要打季后赛,频繁换人对大家肯定有影响,但队员都没失掉信心,这个赛季,我们的运气确实不怎么好,好事多磨吧。用加倍的努力补回来。”叶湘玉说道。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