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奥摘花却惹布帅怒斥:这完全不像我的球队

字号:T|T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上海电(记者 曹磊 )昨天下午,“布二期”国奥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准时开赛。结果,国奥队凭借张远的进球,以1比0获胜。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成功“摘花”献给老布的国奥队员们,却惹来了老布的一阵暴怒:“下半场完全看不出是我的队伍!”

首次入选国奥队的前锋董学升、巴力、姜嘉骏等新人悉数首发,伤兵梅方没能出战,国奥队长王大雷(微博)则代表申花出战。国奥队开场后一度利用速度和疯狂拼抢占据主动。第17分钟,张远在小禁区接球射门,皮球打在王大雷身上后飞入球门,1比0!

下半场老布用同样首次入选国奥队的前锋张爽换下董学升,而申花队也通过换人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不过90分钟战罢,申花仍未能追平比分,“布二期”取得首场热身赛的胜利。

令人意外的是,走进休息室的老布未等球员进门,就大发脾气:“下半场打得让我非常不满意,我们还有太多工作要做!”

27日,国奥队将与上海东亚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