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高洪波飞赴上海讨教布帅 观摩训练学中场部署

2011年02月26日08:22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永军)以高洪波为首的国足教练组与布帅统领的国奥教练团队,昨晚首次围坐一桌进行业务交流。高洪波透露:“布帅带克罗地亚队取得世界杯第三的成绩,我这次主要是向他讨教具体的训练方式、技战术打法以及临场指挥策略。”

昨天上午,刚完成亚洲杯总结的高洪波赶到上海观摩国奥训练、管理经验。中午,提前赶到餐厅的布帅看到高洪波,跑过来给了一个熊抱。席间的沟通很愉快,餐厅里不时传出布帅的大笑声。下午,国奥与申花比赛,高洪波先详细地听了国奥赛前准备会,中场休息,他快步走下看台,聆听布帅中场部署。

回到下榻酒店跑步30分钟后,高洪波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布帅带的国奥有很积极的变化,赛前备战特别重视细节,中场调整也很有针对性。”据国奥队员介绍,赛前布帅要求上半场防守反击,前场要尽量一脚出球,打出速度。中场休息时,布帅要求大家再大胆一点,积极压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