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升级情报战 名声太大引韩国相邀探听虚实

2011年02月26日08:16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永军)高洪波在亚洲杯总结中自评情报工作不力的话音未落,国奥队奥运会预选赛的情报收集工作已经开始。昨天,布帅透露:“对手情报对我的备战极为重要,我会和我的助手轮流去看对手的比赛。”

国奥将直接参加奥预赛第二轮比赛,布帅此前已派助教拜塞克前往西亚,观看了阿曼对阵塔吉克斯坦的第一轮比赛。昨天,拜塞克向布帅详细介绍了西亚及中亚球队的特点及基本情况。

布帅昨天强调了情报的重要性:“3月份的其他比赛,我要去看,我的助手也要分别到各个赛区去收集对手情报。对手的信息对我太重要了,信息清楚,我们才能有针对性地备战。我带克罗地亚国家队和俱乐部的时候,我都有详细的对手情况。”

韩国国奥队对布帅带的国奥感兴趣,主动邀请国奥到韩国打热身赛,布帅爽快答应。昨晚谈到此事,足协一名官员表示:“看来布帅魅力真的很大,韩国队是想借机了解一下我们的动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