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足球宝贝潘霜霜 坦言决不当小三

2011年02月26日07: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素有“小舒淇”之称的著名足球宝贝潘霜霜,近日为《商界时尚》杂志拍摄一组时尚写真,尽显白皙无暇的好皮肤以及令人无限遐想的曼妙身材。除了拍摄性感写真之外,《商界时尚》还为潘霜霜精心准备一次人物专访,对于这外界看起来貌似用胸闯天下的潘霜霜做了一次详尽的剖析。

作为白羊座女生,率直火爆的脾气展露无遗,采访中提及小三的话题,让潘霜霜的正义感瞬间爆发,表示自己绝不会做小三破坏别人感情的事情,更加不能容忍另一半有半点出轨行为,如果她一旦爱上了就是全部身心的释放,容不得半点背叛。这样一个拥有美丽外表,有资本任性妄为游戏人间的性感尤物,却仍然保留着一份对爱情的纯真实属不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ocon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