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透露日常运动计划 避免受伤只能打乒乓

2011年02月26日03:57大洋网-广州日报孙嘉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瑞士天王费德勒以6比3和6比4战胜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晋级ATP迪拜冠军赛4强。他将在半决赛对阵法国天才加斯奎特。赛后费德勒透露了自己的日常运动计划,为保持健康的身体,他已经3年没到阿尔卑斯山滑雪,足球也不敢轻易踢了。

即将满30岁的费德勒身体已大不如前,纳达尔的因伤休战和安西奇的因伤退役也为瑞士天王敲响了警钟。费德勒表示,自己业余最喜欢的运动是踢足球和滑雪,但如今都已经基本放弃,“我上次滑雪还是在2008年。”前段时间,费德勒曾打过一场高尔夫球为妈妈的生日助兴,结果导致后背疼痛,这让他意识到参加体育运动应该有选择性了。说起哪些运动比较安全时,费德勒说:“我可以打乒乓球,还能打牌。”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