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媒盛赞佳一胜利之匙 权威媒体给他打最高分

2011年02月26日04: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2010-2011赛季德乙联赛第24轮,科特布斯主场2-1绝杀FSV法兰克福,第49分钟,邵佳一任意球攻门造成对方门将脱手,哈尼梅尔补射破门。第76分钟,博哈德欧泽头球扳平比分。第90分钟,邵佳一策动进攻,克鲁斯卡助佩德森完成绝杀。赛后,德国媒体盛赞中国爆竹给力表现,称邵佳一为球队带来了一场关键的胜利。

科特布斯官网赛后为这场久违的胜利高唱赞歌,“球队2-1的胜利当之无愧,只是过程有一些曲折。我们直到最后一刻仍在战斗,因此我们收到了好的回报。哈尼梅尔和佩德森是球队的进球功臣,但邵佳一表现也非常出色,科特布斯的两个进球都与这个中国人有关。”

德国权威的《踢球者》在文章中写道:“科特布斯终于止住了近期的颓势,他们在主场2-1绝杀战胜FSV法兰克福,取得最近5轮的首胜,这让他们重新燃起了升级的希望。邵佳一成为此役最关键的人物,虽然他没有取得进球,但科特布斯的进攻大多从他脚下发起,并策动了球队的两个进球。”

《sportal》网站认为科特布斯应该为这场胜利而欢呼,“科特布斯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凭借佩德森的进球战胜了FSV法兰克福,他们理应为这来之不易的胜利庆祝。此役过后,他们积分达到39分,继续保留着升级的希望。中国球员邵佳一是科特布斯此役最关键的人物,最近他的状态十分出色。”在这家媒体的赛后评分中,邵佳一也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分(德国媒体评分习惯,分数越低越好),和克鲁斯卡、佩德森以及哈尼梅尔并列。评语是:邵佳一也许并不是最闪光的那一个,但他的绝对是最关键的那一个。

《sport1》网站在赛后写道:“科特布斯在最后一分钟毁灭了FSV法兰克福全身而退的梦想,沃利茨需要感谢佩德森,这名射手打进了本赛季第15个进球。邵佳一今天打满了全场,他在进攻端给对手制造了很多麻烦,球队的两个进球都和他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德国《图片报》称科特布斯取得了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科特布斯主场2-1绝杀战胜FSV法兰克福,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有助于他们恢复状态。科特布斯与杜伊斯堡的德国杯半决赛将在4天后,也就是3月1日进行,这让他们有信心去争取历史性的突破。”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