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奚志康:得分问题亟待解决 国奥有速度和拼劲

2011年02月25日22: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5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亚冠首战前夕遭遇败局,而且是输给了临时组队才3天的国奥小弟们,不知道这是申花的好事还是坏事。不过,这场0比1输给国奥队的比赛,至少能证明申花队还没完全准备好。所以,今天赛后申花主帅奚志康也郁闷地表示,无法进球令他头痛。

由于过早丢球,可以说这完全打乱了奚志康在赛前的战术部署。这导致原本可以在包厢里安静看球的他,不得不来来回回与包厢和场下,去指挥调动球队的战术变化。事实上,奚志康还面临的一大问题就是,上赛季的最佳外援里亚斯科斯在本赛季回归后,状态不仅没那么好了,而且脾气见长了。奚志康几次安排翻译叫他在场上进行适当调整,但里亚斯科斯却极其反感地甩手不理……

“得分的问题。”对于记者赛后提出主要有什么问题亟待解决时,奚志康首先表示,还是进球,“两名外援前锋组合时间短,加上近一段热身赛没有进球,他们心里也比较急躁。在这些方面要提高下,还有些细节方面处理不好。”的确,3月2日申花要在主场迎来亚冠首战,外援前锋迟迟不入状态,奚志康不着急是不可能的。对于哪些细节上的差距,奚志康也进行了简单分析,“还是进攻上的问题,在边路传中时,中路的包抄点还不够,还需要在中路加强进攻人员的配备。”

另外,由于今天的点球,有记者询问今年刚刚加盟的叙利亚外援达卡,与去年的阿里相比,是不是差了点?“达卡,应该说,也是刚来,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对比,如果说非要和阿里比的话,我觉得现在也为时过早,毕竟还要等到正式比赛,况且比赛对象也不一样……”

最后,奚志康在点评国奥队的表现时,则非常简短,“国奥发挥挺不错的额,最起码,速度和拼劲有。”的确,才集训三天的国奥队今天在场上表现出了速度和拼劲,而这恰恰是今天申花队最欠缺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