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刘翔发微博致歉史冬鹏 调侃师妹“抢跑成功”

2011年02月25日22: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发微博致歉史冬鹏 调侃师妹“抢跑成功”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在结束欧洲田径赛的争夺后,刘翔回国进行训练。期间这位“微博控”依旧不忘通过腾讯微博分享自己的点滴,并且延续搞笑风格。今天刘翔由于误洗了史冬鹏(微博)的名片通过微博向他致歉,并对即将参加全国锦标赛的师妹王丽(微博)调侃了一番。

进入新赛季,刘翔选择了德国两站室内赛作为热身,结果翔飞人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以两个铜牌结束了欧洲之旅。回到上海后,刘翔开始了新一轮的封闭训练。今天训练后,刘翔在自己的腾讯微博对队友史冬鹏说,“大哥我犯了一个错误,就是把名片盒衣服一起洗了。”该微博发出后不久,史冬鹏便做出回应,“名片、衣服、什么情况?”

刘翔和史冬鹏尽管在场上是竞争对手,但是场外二人训练、生活都在一起,可以说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通过二人的对话不难看出,刘翔因为大意在洗衣服的时候误将史冬鹏的名片一同洗了,所以才有了这个道歉。对于这个“悲剧”,史冬鹏感到非常无奈,同时也慨叹自己最近的运气稍差。

在这周进行的全国田径锦标赛南京站的比赛中,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史冬鹏以7秒88的成绩仅仅位列第五,错失赛季第一冠。赛后史冬鹏也更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他坦言自己“比的不怎么样”,对于媒体的报道,史冬鹏表示,“网上新闻说我发挥失常,我只是想去要积分。”

另外本周六,全国田径室内锦标赛将在刘翔的训练学校举办,作为刘翔的师妹,王丽将参加争夺,赛前这位小将也在微博上传达了自己的紧张心理,“希望明天的比赛能顺利!以后的每一场比赛都顺利”。该微博发布后不久,史冬鹏和刘翔非常默契地做出回应,史冬鹏率先留言到,“专注听枪,不要犯规,哈哈。”善于搞笑的刘翔则调侃了王丽一番,“祝你抢跑成功”。

该微博一出,引来了很多翔迷的微观,很多网友敬佩刘翔的调侃能力,另一方面,随着刘翔状态的逐渐好转,这位奥运冠军的心态也变得更加释然、轻松。今年,刘翔的重点比赛就是大邱世锦赛,中国飞人能否回到巅峰,我们拭目以待。(秋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