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老布第一刀先砍爱将? 王大雷:接受借机道歉

2011年02月25日20:17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布第一刀先砍爱将? 王大雷:接受借机道歉

第一刀先砍王大雷(微博)

从严治军,是布拉泽维奇的标签。让人有些意外的是,老头的第一刀,“砍”向了自己的爱将、国奥队新任队长王大雷。由于此前离队参加中超公司举办的球衣发布会,又没有及时与主帅沟通请假,这名年轻的门将遭老布重罚,主力位置摇摇欲坠。

毫无疑问,个性门将王大雷是老布最为器重的球员之一。即便广州亚运会期间,王大雷因为在微博上与球迷对骂而遭受停赛处罚,老布上任之后依然把他召入新一届国奥,甚至任命他为队长。不巧的是,就在“布二期”吹响集结号的当天,王大雷却被俱乐部安排离沪,飞往北京出席中超新赛季球衣的亮相仪式,无法参加前两天的集训,惹来布帅的不满。

昨天,结束了北京之行的王大雷,终于返回国奥队。他一出现,就成为记者关注的焦点。“借这个机会,我想跟主教练道个歉。作为队长,私自离队不应该。”结束训练之后,王大雷特意表示,“走之前,我跟翻译说过了,但没有来得及当面跟老布请假,在这要跟他说一声对不起。”

早在前一天,布帅便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对记者说,要对王大雷采取严厉的处罚措施,结果怎样?当事人王大雷透露说:“对,的确罚了我,但这是内部处罚,不好对外公开。”

实际上,老布的处罚已经体现在场上。昨天的分组对抗训练中,来自东亚的 顾超与颜俊凌分别把守一方大门,而原本是球队一号门将的王大雷,竟然被安排在中场位置客串,“雷”翻了一干记者。今天下午,国奥与申花将有一场友谊赛,老布已经表示,他将试用颜俊凌当首发门将。

对于老布的严厉,王大雷坦言已经习惯。“训练当中他经常会冲着队员大声咆哮,我能理解,其实他没有恶意,也不是责骂,就是一种提醒吧,我在他手下一年多了,能接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