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图片汇总 > 正文

组图:王治郅27分钟砍30+7 八一主场大胜福建

2011年02月25日20: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CBA常规赛步入到第28轮的厮杀当中,八一双鹿电池坐镇主场迎战联盟弱旅福建,由于双方实力差距的缘故,本场比赛也因此从一开始就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八一双鹿最终以109-92轻松击败福建取得两连胜。

八一双鹿方面,王治郅只打了27分钟就砍下30分7篮板4助攻、 王磊17分3篮板3助攻、德勒黑21分4篮板3抢断、韩硕10分4篮板7助攻、莫科8分8篮板5助攻。福建方面,艾米特25分6篮板3抢断、琼斯20分16篮板、李航23分7篮板,吕晓明虽然只有2分入账,但是送出了9个助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