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火箭没有大交易 > 正文

莫雷:交易可能无果而终 已尽力希望球迷理解

2011年02月24日07: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在交易截止日前,尼克斯篮网分别得到了安东尼德隆,而火箭这边依然 雷声大雨点小,球迷们是不是都失去耐心了呢?火箭总经理莫雷就表示,他已经做了足够多的努力,如果到时候没有交易发生,希望球迷能够理解。

在掘金正式和尼克斯敲定安东尼的交易之前,莫雷仍在做着最后一搏,他们向掘金开出了筹码,但最终仍然没能促成这笔交易。“我们已经在某些方面达成了共识,但还不够。”莫雷说道,“如果我是一名球迷,我也希望球队能够带来好球员。”在莫雷看来,他为安东尼给出的筹码要好于尼克斯,但安东尼已经表明了态度,他只想为尼克斯打球。

在安东尼被交易之后,火箭转而追求内内,但掘金方面告知火箭,他们更倾向于留下巴西中锋,除非有意外事件,才会考虑出手。在交易市场连续受挫之后,火箭接下来的计划会是什么呢?莫雷又会有怎么样的收获呢?据悉,莫雷正在讨论两笔交易,他的目标是是提升选秀顺位,以及为球队带来一位具备冲击力的球员。当然如果有可能的交易可能性,莫雷也会积极参与进去。

总之,莫雷对于交易保持了足够积极的态度,也做了很多努力,但最后的结果未必会如他所愿。“现在我并不乐观,我会试图改变现状。”莫雷说道,“所有人都在博弈,尽可能达成最完美的交易。”

除了火箭追求的目标,也有其他球队问价火箭球员,巴蒂尔和康特尼-李是被询问最多的球员。但问题是,这些球队给出的筹码远低于莫雷的心理预期,交易同样难产。

或许到了这个时刻,球迷会感到一种挫败感,莫雷理解这种感受,但他也希望球迷能够理解他,任何一笔交易的完成,都不是轻而易举的。“这不是努力不努力的原因。”莫雷说道,“我希望球迷能够理解这一点。即使我们没做成任何交易,到了今年夏天,火箭仍是联盟最具操作性的5支球队之一。”

看起来,莫雷对于本赛季的交易市场已经不抱什么希望。“我们努力推动交易的进程。”莫雷说道,“但现在却毫无进展,尽管这种结果并不是球迷们所希望听到的。”(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