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联赛A组前瞻:浙江战天津上海欲复仇江苏

2011年02月25日14:3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十四轮的比赛将于明天打响。上轮不敌广东恒大的浙江女排本轮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天津队,仍处于保级区的辽宁、山东、江苏将分别挑战恒大、八一和上海三强。

浙江坐镇主场战天津

在上轮比赛中浙江队1-3不敌恒大,从三甲位置将至第四。但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在缺少周苏红 罗瑜的情况下年轻队员所表现出来的冲击力值得称赞。本轮对阵卫冕冠军,邱亚楠和 李静两个强攻点若能保持稳定发挥,浙江队将给天津队造成不小的麻烦。

上海欲复仇江苏

上海队在力克八一后重返三甲行列,本轮她们将在主场挑战江苏。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上海队意外地以0-3完败。此番再战,上海队极其渴望利用一场胜利来稳固自己的前三位置,而江苏队更需要三分来改变积分榜上的不利。

辽宁遭遇恒大

辽宁队上轮轻松击败四川后以16分升至积分榜第六位,虽然仍处在保级区,但从目前全队的状态来看仍有上升的空间。本轮挑战恒大,虽然整体实力不敌对手,但拥有主场优势的她们不会轻易地将胜利拱手让人。

山东客战八一

虽然上轮山东队3-2险胜河南,但全队的士气丝毫没有收到影响。本轮客场挑战八一,若能在发球和拦防上有好的发挥,赢下八一也不是没有可能。而八一队目前逐渐远离四强行列,她们也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目前的低迷状态。

河南PK四川

近两轮表现抢眼的河南队本轮将对阵排名倒数第二的四川队,前者在上轮与山东大战五局的中的表现令人影响深刻。虽然本赛季难逃降级的命运,但河南队仍是一支难缠的队伍,四川队只有在对方身上全取3分才能让本队的排名有所提高。

(Vol)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