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爱什么都挡不住 米兰女老板为帕托弃十年感情

2011年02月25日10: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亚平宁媒体铺天盖地都是米兰女老板芭芭拉跟帕托激情拥吻的照片,但人们对这段姐弟恋始终存有疑问,因为贝斯科尼的爱女已经有一位恋爱10年的男友,两人还生了两个孩子。其实《慢镜头》之前已经给出了终极答案,芭芭拉早就正式甩掉男友,她现在是自由身。这样一来,一切疑问也就迎刃而解了。

这不是芭芭拉第一次跟人拥吻被拍,07年的时候她曾经酒醉狂吻一名男子,结果被狗仔大王科罗纳的手下拍到,勒索两万欧元。当时芭芭拉只承认自己喝醉了,这并未影响她和男友的感情。但这一次她跟帕托明显不一样,为了跟巴西小子名正言顺交往,芭芭拉甚至跟两个孩子的爸分手,专心投入到这段恋爱当中。

这回被意大利八卦媒体拍到的时候,芭芭拉显然是非常清醒的,她跟帕托在一家情调出众的餐厅就餐,一开始,两人只是亲密地窃窃私语着,到了后来,或许是灯光音乐太过迷人,亦或是体内的浪漫因子不断发酵。不知不觉,芭芭拉的双手环上了帕托的脖子,巴西天才顺势揽过她的腰,二人甜蜜地拥抱在一起,最后意乱情迷的芭芭拉还吻了帕托。

这一幕遭曝光之后,媒体马上把之前的蛛丝马迹联系起来,上轮进球后,帕托疯狂脱衣庆祝,现在来看,是为了把进球献给当时正在看台上的芭芭拉。在贝卢斯科尼的几个孩子当中,芭芭拉是最得宠的一个,今年26岁的她容貌姣好,曲线完美,被意大利媒体称为现实版的芭比娃娃。而21岁的帕托虽然经历过一次婚姻,但现在已经恢复单身,所以两人恋爱并非不可能。

而且看芭芭拉决绝甩掉银行家男友的举动就知道她这次是下了决心,只是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帕托就必须做好当后父的心理准备。两个现成儿子,应该够他受的。

(toffy)

相关微博:

小米_是时候当冬夜渐暖#AC米兰#搞定美女老板帕托自然力量无穷~~~2月24日下午,米兰一线队与U18队打了一场内部对抗赛,最终2比1获胜,帕托梅开二度并打中一次横梁。加图索、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等球员在体能教练陪同下训练,没有参赛。

2011-02-25 13:29:4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