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心仪小布由来已久 看好黑豆助球队进前八

2011年02月25日09: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休斯敦火箭菲尼克斯太阳完成交易,火箭以“黑豆”阿隆-布鲁克斯作为交易筹码,从太阳换取戈兰-德拉季奇和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亚利桑那共和报》记者保罗-科洛透露,太阳心仪布鲁克斯已久,早在2007年选秀的时候就曾考虑摘下布鲁克斯。太阳认为德拉季奇没有什么培养价值,而布鲁克斯可以提升太阳的实力,帮助太阳杀入西部前八。

太阳在交易截止日将替补后卫德拉季奇和一个乐透保护的首轮选秀权送给火箭,引进了火箭后卫布鲁克斯。太阳认为布鲁克斯的得分能力和速度可以令球队战斗力升级,布鲁克斯能够为第二阵容注入能量,帮助球队争抢季后赛门票。太阳送给火箭的选秀权是乐透保护的,如果太阳未能进入季后赛,火箭将获得奥兰多魔术的首轮选秀权,这个选秀权是太阳在12月的6人大交易中得到的。

布鲁克斯在2007年参加选秀时,太阳就有意引进他,不过当时太阳对布鲁克斯的身高有些担心。布鲁克斯上赛季82场比赛全部首发,场均贡献19.6分和5.3次助攻,荣膺最快进步奖。布鲁克斯本赛季的表现不及上赛季给力,他在赛季初期脚踝受伤,连续21场比赛挂免战牌。布鲁克斯复出后改打替补,表现时好时坏。布鲁克斯本赛季的场均数据下滑到11.6分和3.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34.6%,三分球命中率是28.4%,他的防守水平很一般。布鲁克斯持有的是到期合同,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

24岁的德拉季奇曾在上赛季西部半决赛中奉献华丽演出,打圣安东尼奥马刺的第三场比赛末节狂砍23分。德拉季奇本赛季状态糟糕,场均得到7.4分和3.1次助攻,与上赛季(场均7.9分和3次助攻)相比没有取得进步。德拉季奇上赛季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5.2%和39.4%,本赛季这两项数据下滑到42.1%和27.7%。太阳新的管理层已经不把德拉季奇视为史蒂夫-纳什的接班人。(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