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完成交易人手短时空缺 再签NBDL小个中锋

2011年02月25日09: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刚刚完成交易后的凯尔特人,目前阵容中的激活名单只有8人,其中中锋为加内特和格兰-戴维斯。为了减轻内线负担,绿衫军在今天又再完成一份笑合同,与发展联盟中锋克里斯-约翰逊签订一份10天短合同。

约翰逊身高只有2米11,体重210磅,曾在去年参加过凯尔特人赛季前训练营,随后被球队放弃。他本赛季在发展联盟场均得16.9分、9.6篮板、2.8封盖。这位犀利的盖帽高手,本赛季也曾与开拓者签过一份10天短合同,但只打了2场比赛共16分钟。

虽然约翰逊在NBDL的场均数据很可观,但由于他的身高不够,因此作为一名内线球员,实际上他的比赛效率在理论上并不会理想,尤其容易在内线被更强壮的对手“欺负”。但也因为这点,约翰逊训练出了不错的中距离投篮,这让他在突破中会有较好的表现。除了能投出一手漂亮的中距离跳投外,约翰逊还希望在比赛中展现他出色的弹跳能力,与队友完成空中接力。

由于刚刚完成签约的新球员还不能及时到球队报道,绿衫军急需一名像约翰逊这种有一定爆发力的内线球员。签下约翰逊后,凯尔特人在今天与掘金的比赛中,板凳替补将有艾弗里-布拉德利、德隆特-韦斯特、沃弗以及约翰逊等人。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