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名嘴不解绿军交易 冬季交易竟卷入6位全明星

2011年02月25日09: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交易截止日之前NBA重磅交易频频出击,今日ESPN和NBA官网记者连续在微博中作出更新,点评这些交易:

著名TNT解说员前休斯敦火箭球员肯尼-史密斯在微博中说,“纽约尼克斯可以回到季后赛队伍了,波特兰开拓者得到杰拉德-华莱士之后变得更加危险,俄克拉荷马雷霆是准强队了,而波士顿凯尔特人是想让自己变得更差吗?”

雷吉-米勒直接感叹,不敢相信如此多的交易发生,“我的天啊!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多交易发生,截止日之前,人人都在谈交易,可能随后动作还会更多。”

ESPN专家汤姆-哈博斯特罗在微博中指出,现在球员流动性太大了,“我数了一下,今年冬季交易有6位全明星球员更换东家!其中还不包过莫里斯-威廉姆斯。”卡梅洛-安东尼、昌西-比卢普斯、德隆-威廉姆斯、拜伦-戴维斯、杰拉德-华莱士、德文-哈里斯这都是曾经入选过全明星阵容的大牌球星。

很多专家为绿衫军感到不解,为什么送走帕金斯,著名专家马克-斯特恩在微博中说,“帕金斯是东部唯一能防守德怀特-霍华德的人,这代表凯尔特人不再怕魔术了吗?”随后他继续更新说,可能还会有后续动作,比如特洛伊-墨菲、T.J.-福德、杰弗里斯、卡波诺、普兹比拉、迈克-毕比等人会被买断,其他球队还会有选择,开拓者有了马修斯+华莱士的后场组合,他们竞技能力很高,开拓者机会一下子就增多了。”

菲尼克斯太阳当家控卫斯蒂芬-纳什不舍送走德拉季奇,“我们交易走我最好的朋友德拉季奇了,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和朋友,我祝福他能有机会变得更加伟大。”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