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蒂尔将获灰熊续约合同 孟菲斯筹划欢迎仪式

2011年02月25日08: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孟菲斯商报》消息,火箭灰熊的交易更像是各取所需——寄望于未来的火箭得到了年轻球员和选秀权,希望本赛季在季后赛有所作为的灰熊则获得即战力。灰熊老板海斯利在得到巴蒂尔之后的第一刻就表示,己队今年夏天铁定与巴蒂尔续约,并乐观地预言巴蒂尔能够帮助灰熊跻身季后赛。

海斯利透露灰熊球迷将欢迎巴蒂尔的回归,“希恩(巴蒂尔)在孟菲斯非常有名气,我相信孟菲斯的市民将用自己的方式欢迎希恩回来。这宗交易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从此具有了进入季后赛的实力。老实说,我认为希恩在短时间内就能让我们的战斗力迅速提升。”

西部季后赛形势竞争激烈,灰熊目前是排在第八的位置上,而火箭则是第11名。巴蒂尔2006年就离开了灰熊,从那以后灰熊再也没有进入过季后赛。由于灰熊核心盖伊左肩受伤将继续缺阵,因此巴蒂尔的加盟将让灰熊在小前锋位置上继续保持竞争力。海斯利说道,“我对巴蒂尔一直非常钦佩,他在休斯敦做得很好。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球员,当我们来到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巴蒂尔就能起到作用。”

巴蒂尔本赛季合同结束后就将成为自由人,而休斯敦当地呼吁火箭届时重新签回巴蒂尔的呼声很高。海斯利表示己队绝不会放走巴蒂尔,“我们希望能长期留下巴蒂尔,给他一份续约合同。不过,到时候巴蒂尔会选择去哪里,将由他自己决定。”

火箭用巴蒂尔换到的塔比特高中时期就曾在休斯敦打球,因此火箭对塔比特还是非常了解的。塔比特本赛季出战45场,平均仅得1.2分1.7个篮板,可是海斯利认为塔比特到了火箭能打出更好的表现。海斯利认为火箭在交易中并未吃大亏,“当我们在选秀大会上挑选塔比特的时候,我们就做好了准备让他成长。他需要打得更加凶猛,我并不认为他已经发挥出了自己的全部能量。”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