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舆论称火箭交易利大于弊 换德拉季奇灭马刺?

2011年02月25日08: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火箭已完成两宗交易:将巴蒂尔送回灰熊,换来塔比特、卡罗尔和未来首轮选秀权;将布鲁克斯送到太阳,换来德拉季奇和受保护首轮选秀权。《韧性之城》对火箭的这两宗交易展开了讨论——

支持火箭用巴蒂尔换塔比特的网友数量很多,网友timelordtwo留言称此举可以为巴丁格创造更多的登场时间。从长远来看,巴丁格才是火箭首发小前锋位置的最佳解决方案。在昨天火箭对骑士的比赛中,巴丁格曾经狂砍30分创职业生涯新高。

网友da_juice则表示,这宗交易令人高兴,火箭摆脱了小前锋位置重叠的情况。如果塔比特能够成长为出色的大个子,那就太完美了。火箭真的太需要一位具有身高优势的大个子了,塔比特的年薪并不高,而火箭还获得了首轮选秀权。

网友YallMean的观点是:我喜欢巴蒂尔,但他已经33岁了,火箭在他还有交易价值的时候将其送走,这种做法并没有错。我对塔比特的期望值并不高,但他仍然年轻并且是一位高顺位新秀,未来他也许能带来惊喜。

至于火箭用布鲁克斯换德拉季奇的交易,则是众说纷纭。网友Bear_Bryant幽默地说,莫雷一定是预见到了火箭本赛季将以西部第八的身份杀入季后赛。那么火箭首轮将对阵马刺,德拉季奇是一位“马刺杀手”, 他曾在对马刺的季后赛当中第四节狂砍23分,莫雷这宗交易就是为了季后赛准备的。

网友nodstonothing分析道,送走巴蒂尔和布鲁克斯对火箭而言都是好交易,因为他们俩都将成为自由人,火箭在休赛期可能失去他们俩。现在火箭用他们俩换来了一些年轻球员,可以说是“压榨出了合同到期球员的剩余价值”。遗憾的是,灰熊和太阳的选秀顺位都不可能是前十顺位,也许火箭会用多个选秀顺位打包,去换取一个前五顺位选秀权。

网友RocketsPimp认为火箭此举纯属为了节省开支。因为火箭续约布鲁克斯的话,将花很大的代价,而德拉季奇的要价不会太高,所以火箭可以廉价解决替补组织后卫的问题。

网友Roxdoc表示,现在我们可以对布鲁克斯的糟糕状态和比赛态度说再见了。德拉季奇是一位纯组织后卫,而布鲁克斯更像是一个得分后卫,我不明白太阳为什么会看上布鲁克斯。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