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刘翔祝福同行室内赛出成绩 调侃师妹们别抢跑

2011年02月24日22: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祝福同行室内赛出成绩 调侃师妹们别抢跑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全国田径室内赛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南京站刚刚结束,很快又转战上海。不仅仅是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微博 博客)时时在微博关注这件事,就连刘翔也站出来替同行们加油助威,当然,飞人也没忘了顺便调侃一下小师妹。

在南京田径室内赛结束之后,刘翔的小师妹王丽(微博)就在微博上抱怨:“南京站比赛以犯规告终!唉,怎么就犯规了呢!对这个比赛场地很是喜欢,感觉有助于跑出好成绩!!可惜了啊!一百个不愿意!”结果这个话柄就被刘翔抓住了,对于本周末开幕的上海站,飞人虽然不能参加,但却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对同行的支持:“星期六星期天,全国田径室内锦标赛在我校室内田径馆拉开帷幕,听说好像有一千多名运动员报名,真的要挤爆了!!!祝他们取得好成绩。希望我俩师妹不要再抢跑犯规了!哈哈!”

由于飞人这几天都没怎么发微博,所以他一露面,立刻有几百名粉丝留言支持。不过刘翔所说的有一千多名运动员报名,实际上参赛人数并没有那么多,下午冯树勇主任也在微博上透露:“上海的室内赛26-27日举行,今天上午很多在南京参赛的运动员们都乘高铁来到上海。上海运动员的报名人数接近了千人,很庞大,但也会有不少报了名,但由于在南京比赛已经达到自己目的的运动员会放弃上海的比赛,所以实际参赛人数会有所下降。”更可惜的是,近在咫尺的刘翔也无法参赛,不过为了更长远的情况着想,现在养精蓄锐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