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邵佳一:我并没有拒绝续约 肯定将在国安退役

2011年02月24日22:22腾讯体育[微博]贝经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德国媒体《劳其茨评论报》称邵佳一拒绝和科特布斯续约,赛季结束后他将离开球队。但是邵佳一在接受北京台《天天体育》节目采访时对这一消息予以了否认,并表示报道并不属实,除此之外,这位当年的国安少侠更是直言:“我一定会回到国安,并在那里结束职业生涯。”

当北京台记者就续约风波一事提问时,邵佳一对此表示报道有失公允,“没有没有,我并没有拒绝续约。我跟球队谈的时候都表明了双方的态度,现在只是我们在考虑的时间,而我告诉德国记者的是我现在不愿意去谈续约事宜,具体的内容都放到4月份以后。所以并不是报道出来我拒绝续约的样子。”

作为国安三少之一,邵佳一是当年最让京城球迷喜爱的球员,所以记者也对于他何时才会叶落归根这一问题进行了交流,就如同邵佳一一贯的回答一样:我肯定会回到国安!

“现在还不是一个合适的时间,我的身体和心理都还处于一个比较好的情况,所以我希望能够继续自己的欧洲生涯,能让我的巅峰保持的更长久一些。不过我也早就说过了,我肯定会回到国安俱乐部,也将在那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其实我也早跟国安俱乐部、球员、以及工作人员都打好了招呼。也许两年之后我就会回去,但也有可能是35岁以后,目前虽然还不能给大家一个准确的时间,但是我的心是那里,即便离开了球队,我也认为自己是那个大家庭中的一员。”

(贝经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