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阿尔滨将对垒法甲强敌 与勒芒深化青少年合作

2011年02月24日2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大连阿尔滨正在法国冬训,他们在与南特、勒芒交手后,即将与法甲卡昂进行一场热身赛。而这次冬训也将推动大连阿尔滨与勒芒俱乐部之间的青少年足球合作。

在结束了与南特和勒芒的两场热身赛后,正在法国集训的大连阿尔滨队到巴黎放松了一天之后就返回勒芒,继续紧张的备战。在勒芒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下,阿尔滨队的这次法国拉练收到很好的效果。阿尔滨队这次法国之行,受到勒芒俱乐部的盛情接待,得到了全方位的支持。据介绍,除了俱乐部高层间的沟通,勒芒一线教练组还与阿尔滨教练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阿尔滨队教练组还受邀观摩了一个勒芒地区的足球会议。此外,阿尔滨的伤病队员也得到了勒芒俱乐部队医的悉心治疗。据了解,此次在勒芒的集训,阿尔滨的球员教练员真正体会到欧洲足球的先进理念,无论在技战术还是在对足球的理解认识上都有了很大幅度的提高,为新赛季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此次集训,阿尔滨队的外援也陆续到队,和中方球员相处非常融洽,尤其是曾经当选欧冠联赛当场最佳球员的莫雷拉,他的技术能力以及职业素养得到了队员的一致认可。阿尔滨队已经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南特和勒芒,两场比赛比分均为1比1,进球的都是试训外援布鲁诺,而助攻的都是莫雷拉。金尼和科迪夫的状态也在不断地上升中。每次用餐结束,金尼都会与中方球员进行石头剪子布的游戏,输掉游戏一方的惩罚就是收拾胜者的餐具,中方队员只教给金尼出“布”和“石头”的手势,他至今不会出“剪子”,所以总是输掉游戏。

同时,两家俱乐部在青少年培训方面达成共识,确定日后继续扩大在青少年培养方面的交流和合作。去年11月,勒芒俱乐部的技术部总监就曾到中国考察了阿尔滨梯队的球员,当时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根据协议,阿尔滨还将选拔优秀的青少年队员到法国学习训练。事实上,阿尔滨一直很重视青少年球员的培养,俱乐部还专门聘请法国知名青少年教练克里斯蒂安到广西指导队员。目前为期一个月的指导已经结束,他表示8月份还会回来,临走时把每个队员的评估报告和3到7月份的训练计划留给了球队。在全国U15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中,大连阿尔滨队取得了3胜2负进15球失5的战绩。

目前,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已离开法国,前往比利时考察外援。2月26日和3月1日,阿尔滨队还将进行两场热身赛,其中一场是对阵法甲球队卡昂。3月2日,阿尔滨队启程回国,在广州继续备战。

(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