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德隆篮网 > 正文

斯隆:辞职只是个人主张 祝福德隆希望他好运

2011年02月24日07: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爵士德隆送到篮网,有人已经开始猜测,犹他球队或许将斯隆请回来。但据《FANHOUSE》报道,这一幕将不会发生。“我不会回来。”斯隆斩钉截铁地说道。

在斯隆辞职事件发生之后,很多人将矛头指向德隆,认为将帅之间关系不和是斯隆离开的主要原因。但在公开场合,斯隆始终没有将辞职的原因归咎于德隆。当被问道,德隆的离队是否会让他重掌爵士,斯隆摇头道:“不,这件事对我是否复出一点干系都没有。当初我辞职,完全是我个人的意思。”

那么德隆被交易,是否与斯隆的走人有关呢?斯隆同样予以否认。“这不是我说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媒体报道的。”他继续说道。无论两人之间发生过什么,他们毕竟曾经有过一段师徒情谊。谈到德隆的离开,斯隆虽然没有太多的反应,但还是送出了自己的祝福。“对于爵士的交易,我没有太多的感觉。”斯隆说道,“我祝福德隆,希望他好运。另外,我也祝福爵士能变得更好。”

在结束23年的主教练生涯之后,斯隆在盐湖城呆了一个星期,用来整理他剩下的东西,然后前往自己的农场,过起了隐居的生活。对于现在的生活,斯隆非常满意。“我没有想念NBA的节奏,我在这里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斯隆说道,“每天我都会固定的作息表,这是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但我非常享受这一切。”

当然,对于未来,斯隆并没有完全排除复出的可能性。“我还未考虑过这个问题。”斯隆开玩笑道,“说不定哪一天我就不在人世了,所以还是先享受生活吧。”(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