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德隆篮网 > 正文

德隆:难与爵士说再见 祝福老东家未来能夺冠

2011年02月24日15: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犹他新闻》报道,德隆-威廉姆斯今天闪电般被交易离开犹他爵士,离开爵士之后德隆还是万般感谢球队,甚至希望爵士在不远的将来能夺冠。

德隆没有谈起其中的苦涩,反而他将爵士那段时光视为一段美好的回忆,“万事发生都会有原因的,你需要淡定,我在爵士度过了美好的五年半时间,球迷对我很好,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一群球迷,无论什么情况都支持着球队,我会想念他们,想念爵士队。我们曾经在一起度过很好的时光,一起赢过很多比赛。”

威廉姆斯承认,自己在得知被交易之后,与队友告别是步履艰难,很难与队友们说再见。

“这太痛苦了,在这里我有很棒的队友,很棒的教练,我不得不说再见,这是我最后一次和他们一起练球。”威廉姆斯说,“爵士是我第一支加盟的球队,C.J.迈尔斯还有保罗-米尔萨普过去5年来,我一直跟他们做队友,我会想念他们。”

未来没有德隆的日子,威廉姆斯大方祝福爵士可以夺冠,“我希望能有一座总冠军到犹他,我祝福这里的球员好运,科尔宾能成为球队出色的主教练,希望他们可以得到总冠军。然而,这就是生意,我必须接受,现在要走向下一个篇章了。”

威廉姆斯是在05年以第3号新秀身份加入爵士,本赛季德隆为爵士出场54次,场均得21分9.6个篮板1.2次抢断,四次随爵士进入季后赛,今天威廉姆斯本交易到新泽西篮网。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