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火箭胜骑士全场 巴丁格狂砍30分助主胜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背靠背对阵骑士,在巴丁格与马丁均砍30分的表现带动下,最终火箭124-119奏凯,取得客场背靠背2连胜。此战海耶斯在首节抓下12篮板,成为了火箭队史上第3位单节有12个以上篮板的球员(摩西-马龙(微博)(微博)、奥拉朱旺)。

巴丁格全场18投9中,砍下30分外另有8篮板,30分也是巴丁格职业生涯最高分;马丁18投10中,这两人在末节分别得到14分和10分。斯科拉与考特尼-李均得到16分,海耶斯12分17篮板(13进攻篮板)。贾米森得到骑士最高分26分。火箭全场三分球27投10中,骑士22投13中。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