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丁格自称喜欢捏软柿子 马丁透露两连胜原因

2011年02月24日12: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火箭以124-119击败骑士,在全明星赛之后取得了两连胜。火箭5将得分上双,2将得分达到了30分。巴丁格和海耶斯的表现都令人惊奇,巴丁格砍下职业生涯最高分30分,海耶斯贡献12分17个篮板,其中包括13个前场篮板。

火箭上下半场的表现截然不同,上半场火箭让全联盟最差的球队骑士得到65分,但是下半场开始没多久火箭就完成19-4的高潮。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表示,“我们对火箭上半场打球的方式并不满意,我们半场只落后4分,那是运气好。第三节,我们的比赛态度积极了一些,第四节我们进攻还不错。火箭现在的状态比以前好,只要我们充满自信并且打得足够努力,就有机会。”

巴丁格在第四节贡献了14分,赛后巴丁格自我调侃是在捏“软柿子”,“骑士是一支盖帽能力不怎么样的队伍,所以我就不断地突击篮下,而不仅仅是站定了跳投。冲击篮圈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们都知道,只要我们打出侵略性,去冲击篮圈,总会有队友来抢前场篮板。”

每当火箭错失投篮的时候,海耶斯总能抢走前场篮板,为己队赢得二次进攻的机会。海耶斯的13个前场篮板是自己职业生涯最高纪录,他说道,“上半场,我试着保持活跃。防守我的球员希克森总是故意把我漏空,去协防其他人,这就给了我很多冲抢前场篮板的机会。”

巴蒂尔是一位防守专家,可是火箭现在却要靠疯狂进攻才能赢球。从某种程度上说,巴蒂尔开始慢慢适应火箭的风格,最近4场比赛,巴蒂尔场均拿下11.5分。巴蒂尔表示,“大家都知道,我们能否赢得比赛取决于我们能否得到高分,没有人会把现在这支火箭看成是1989年的活塞。不过,当我们投不准的时候,或是即使我们能把球投入篮圈,也要确保自己投入更多的精力在防守端。如果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们就会成为一支能打好防守的队伍,这才是我们区别于对手的地方。”

火箭已经将战绩提升到28胜31负,仍然保留着季后赛的希望。马丁分析道,“我们的目标就是在全明星赛后打出好的状态,连续拿下两场比赛,有一个全新的开始。从现在开始,每场比赛都至关重要,我们不能再输给森林狼和76人这种球队了。现在我们将不遗余力,争取赢下尽可能多的比赛。”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