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球先锋报:安东尼一换 掘金省下3000万

2011年02月24日12:41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沈杰报道 交易“甜瓜”,谁是赢家?这个问题一时半会儿还难以得出结论。纽约得到了梦想中的超级巨星,丹佛换来了一大堆即战力,各取所需。不过从省钱的角度来说,掘金在这笔交易中绝对是个大赢家。通过换走“甜瓜”,他们总共省下34,615,779.88美元。何以如此精确?以下一一道来。

工资节省:$15,545,379.35

首先,让我们来看一下这笔交易后,掘金在球员工资上省下了多少钱。

安东尼可以选择跳出最后一年合同,因为他有决定权,我们就只能假设掘金原本会付这笔钱;比卢普斯下赛季最后一年合同保障金额为370万美元;莫兹戈夫的合同里包括190万签约金,尼克斯已经付了,不计算在内。他最后一年的合同保障部分为44.5%,计算在内;本赛季总共170天,还剩51天。因为前东家已经支付了前119天的薪水,因此只把球员本赛季剩余薪金计算在内。

奢侈税节省:$13,552,541

交易前,以掘金的工资构架是必定要交奢侈税的。

他们的工资总额是83,859,541美元。本赛季奢侈税的触发点为70,307,000美元。所以掘金原本需要交纳13,552,541美元。现在,他们的工资总额降到了奢侈税触发点以下。

奢侈税分红:$2,517,859.53

奢侈税在触发点以下的球队可以得到奢侈税分红,掘金也将因此受益。按照现有各队的工资总额,共有七支球队需要交纳奢侈税,奢侈税分红总额加起来达到75,535,786美元。这些钱平分成30份,每支工资总额低于奢侈税触发点的球队可以得到一份。因此,掘金可以收益2,517,859.53美元。

根据NBA规定,联盟可以将奢侈税金平分成30份,分给工资总额低于触发点的23支球队,但联盟也有权将这笔钱收归自己使用或者将它分给30支球队。考虑到现在NBA收购了黄蜂,估计他们会把这笔钱握在自己手里。现金收益:$3,000,000

最容易的放到最后,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尼克斯给了掘金300万美元现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