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休假两天恢复训练 赞布罗塔伤愈回归(图)

2011年02月24日11:35AC米兰中文官方网站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过两天的修整后,AC米兰的球员们在2月23日恢复了训练,先进行了热身,然后进行了带球训练,至于个别球员,赞布罗塔伤愈归队,参加了所有的训练。

AC米兰的球员们周三恢复了训练,为下周一主场与那不勒斯的比赛做准备。

训练于15:00在健身房中开始,队员们先进行了30分钟的热身训练,随后前往球场进行了更多的热身训练。

从15:45到16:30,队员们进行了训练的第二部分:控球练习。

训练以一场与往常一样的在小型场地举行的练习赛而结束。

至于个别球员,赞布罗塔与队友们一起参加了所有的训练,安布罗西尼、安东尼尼、博内拉、内斯塔和皮尔洛则留在健身房中进行训练。

周四训练将于15:00开始,球队会与青年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刘思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