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腾讯直击:米兰大塞车 国米拜仁球迷冲突对骂

2011年02月24日10: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直击:米兰大塞车 国米拜仁球迷冲突对骂

梅阿查球场外一片狼藉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吴圻米兰报道 国际米兰与拜仁在本赛季欧冠八分之一首回合交手的日子,正值2011/12米兰秋冬时装周开幕的日子。在米兰著名的都莫教堂广场附近临时搭起了象征T台的红毯,然而比次更吸引人的却是佯装在走“猫步”的拜仁球迷。他们的群体特征是那么明显,个个围着拜仁围巾,背着有拜仁队徽的书包,有些还在层层叠叠的冬衣外套着显眼的红色队服,粗略观看,施魏因施泰格颇受欢迎。

米兰并不是一个“擅长”大塞车的城市,然而鉴于两项重要的活动在同一天开始,不可避免的遭遇了塞车之类的麻烦。的士在此时颇为抢手,叫车电话基本处于半瘫痪状态。记者原本前往梅阿查球场只需40分钟,但国米与拜仁开战的当晚,用了80分钟才赶到,导致错过了开球。梅阿查球场外10公里外便开始行车缓慢,可以想象下班高峰期的北京三环路或上海淮海路。

为了保证球迷安全,意大利警方动用了大量警力,几乎三步一个警察,五步一辆警车,还有大批防爆警察持电棒和盾牌待命。

场内也将拜仁球迷与国米球队隔离开。散场时让主队球迷先走。然而到了梅阿查两公里外的地铁站时,还没来得及乘车离开的国米球迷和部分刚刚赶到的拜仁球迷还是发生了小冲突互相对骂,为了控制场面,地铁工作人员暂时切断了刷卡进站,将冲突的两方分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