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当足球遭遇女人 皮克夏奇拉下一对小贝辣妹?

2011年02月24日10:15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夏恋会否遭到花花世界的毒害?

可见,娱乐明星与体育明星的结合并不是什么稀罕事,皮克与夏奇拉也绝不会是最后一对“文体情侣”,不过他们的恋情将如何发展,却是球迷们极其关注的,毕竟无论是体育圈还是娱乐圈,都称得上是花花世界,能否抵制住他人的诱惑,是两人均需要经受的考验。当然,摆在面前的例子不少,其中卡卡与妻子卡罗琳娜的恩爱自然是他们的榜样。当帅气十足的卡卡在意大利大红大紫、多少性感十足的女人向他伸出橄榄枝时,他却依旧只惦记着住在巴西的卡罗琳娜,最终在2005年,两人秘密完婚,在众人艳羡的目光中结束了爱情长跑。

相比较之下,阿什利科尔和谢丽尔这对曾经的金童玉女无疑便是皮克与夏奇拉的反面教材。由于忍受不住科尔的频频出轨,去年谢丽尔正式与其离婚,结束了5年的婚姻。当时谢丽尔从法院出来后面对媒体还愤怒地说道:“科尔会一直风流下去。”可见花花世界对他们原本幸福生活的毒害之深。

如今仔细分析“皮夏恋”这两位主角,至少从媒体的报道上看皮克与夏奇拉还算是乖乖仔和乖乖女。巴萨帅哥在“皮夏恋”曝光之前,所传绯闻的另一半竟然全是男的,一度让外界误以为皮克是同性恋;而天后夏奇拉在皮克之前也只与阿根廷前总统费尔南多-德拉鲁阿之子安东尼奥及网坛天王纳达尔有过交往。无论如何,作为看客的我们,自然不希望皮克与夏奇拉最终不欢而散,只能默默为他们祝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