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当足球遭遇女人 皮克夏奇拉下一对小贝辣妹?

2011年02月24日10:15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足球遭遇女人 皮克夏奇拉下一对小贝辣妹?

像小贝辣妹学习

腾讯体育讯 皮克与夏奇拉终于敢名正言顺地在媒体前牵手拍拖了,这也意味着又一对“文体情侣”的正式诞生。显然,对于娱乐明星与体育明星的结合观众已不再陌生,无需再度好奇,相信这对金童玉女也希望得到自己的空间。

最著名的“文体情侣”——小贝夫妇

在皮克与夏奇拉之前,“文体界”已经诞生了许许多多对金童玉女,诸如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阿什利科尔与谢丽尔、鲁尼与科琳等等早已成为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其中小贝夫妇无疑是最吸引闪光灯、也是球迷们最为熟知的一对。当年23岁的维多利亚和22岁的贝克汉姆的恋情可以说是传奇式的罗曼蒂克,这两人在1997年4月相识之前,贝克汉姆曾在宾馆看到了辣妹乐队的演唱录像,当时他就指着荧屏上的维多利亚对队友加里-内维尔说:“那就是我要娶的姑娘。”

随后这两个当初似乎不可能走到一起的年轻人竟然很快坠入情网,贝克汉姆还曾因为与维多利亚通电话过于频繁遭到恩师弗格森的训斥。1998年1月24日,贝克汉姆在向维多利亚求婚成功后迅速向外界宣布了订婚的消息,维多利亚随后分别在1999年、2002年和2005年为贝克汉姆诞下三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

当然,这对佳人的情路也不是一帆风顺,可想而知英俊潇洒的贝克汉姆一向都是众多美女的目标。早在1998年,贝克汉姆便与《太阳报》三版女郎伊兰传出绯闻,而在登陆西班牙后,他又先后传出与女主播卡纳达斯、秘书丽贝卡-露丝有染,到了去年还被曝出曾在纽约招妓。尽管如此,维多利亚始终不离不弃,也成了一时佳话。根据最新消息称,维多利亚已经怀上了第四个孩子,而且还是贝克汉姆梦寐以求的女孩,这对夫妇也再度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