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队长不给面子? 老布“威胁开除”王大雷

2011年02月24日10:08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冰 张晓露

虽然一再要面对人员变动,布帅至少在公开场合表现出克制,但这种克制总是要寻找一个发泄点,昨天这个“点”终于落在一个人身上——那就是远赴北京展示新赛季申花球衣的王大雷(微博),和其他应该报到的球员相比,毕竟大雷有个特殊的身份,他是布帅钦点的新任国奥队长。“他去北京也没有说一声,他回队后我要对他进行严厉的处罚,说不定要把他开除出队。”站在场边的布拉泽维奇扳下他那苍白的脸,但很快又浮现出微笑,证明“开除令”不过是个玩笑。

昨天是本期国奥集结训练第二天,来自杭州绿城的21岁小将曾越给训练带来了一丝新意,不过这点新生力量很快埋没在布帅的严格要求中,快速、插上、传球、射门,看似简单的环节在紧致的训练量和高速转移中变得压力巨大。“很难!很难像他要求的那样传好球!”身体素质相当好的绿城维族球员巴力都摇头,更别说刚刚报到的曾越。

在康桥这片场地,申花的球员总是带有特殊性,看上去他们不过是选择哪块训练场地的问题。但申花教练组对这4员球员(或者还要加上归途中的王大雷)的需求在日增。3月2日,申花队就将在主场迎战鹿岛鹿角队,叙利亚外援中卫达卡上周才到队,明天申花队与国奥队的热身赛布帅还得和奚志康“抢人”,而27日与东亚热身,布帅也有言在先至少要宋博轩吴曦两人助阵国奥,这也就意味着,亚冠开打之前申花的主力阵容,很有可能无法进行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演练。

此前天津泰达队主力中卫李玮峰提到,现在这支申花队的实力蛮强,但磨合方面的问题却相当严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