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多哈赛李娜60分钟遭横扫 连续首轮淘汰状态差

2011年02月24日09:32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多哈赛李娜60分钟遭横扫 连续首轮淘汰状态差

资料图:李娜。

中新网2月24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WTA顶级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开始了次轮争夺。在澳网赢得亚军的李娜仍未摆脱低迷的状态,在面对捷克选手扎科帕洛娃时,她仅仅抵抗了60分钟就以2-6/1-6惨遭横扫。

比赛开始后李娜陷入苦战,在首个发球局中虽然化解了两个破发点,但是却未能把握局点惨遭破发。尽管李娜随即回破,但捷克老将随后打出40-0,两破掉李娜发球局后以5-1遥遥领先。李娜此后尽管追成2-5,但扎科帕洛娃仍凭借高质量一发以6-2先拔头筹。

第二盘后李娜状态仍然很糟,在首个发球局中就以0-40落后。虽然化解了两个破发点,但是扎科帕洛娃仍然破发,并取得2-0的领先。李娜在关键的第四局中逼出了破发点,但扎科帕洛娃连下三分保发,继续保持领先优势3-1。李娜最后几乎放弃,在送出两个发球局后,她以1-6输掉了比赛,全场仅耗时60分钟,遭遇了澳网决赛后的三连败。

(中新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