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四将报到国奥人荒暂解 王大雷缺席遭布帅调侃

2011年02月24日07:55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申花四将的加入让国奥“人荒”暂解,但队长王大雷(微博)独自前往北京参加活动,主帅老布笑称“我要把他踢出球队”。

在老布强势向申花要人后,昨天,申花4名球员的回归以及东亚两名小将的加入,让国奥队终于达到了19人,不过队长王大雷没有归队。人多了,布帅心情不错。在球队开始训练时,有摄影记者踏上草坪拍摄,被工作人员制止。此时老布“挺身而出”,斥责了工作人员,“记者是我最好的朋友,他们有什么要求我都会答应”。

因到北京参加中超公司的一个活动,昨天王大雷没有出现在场上。“他没提前跟我说,我要惩罚他。最严厉的就是把他踢出球队。”布帅表情很严肃。不过随后布帅又笑着说:“但他是参加正规官方的活动,我似乎也拿他没办法。”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