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别幻想特帅救国足 > 正文

执教深足是跳板?特鲁西埃对国足帅位兴趣十足

2011年02月23日17:40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后一把中超主帅的交椅,终于找到主人。昨天下午,已经和深圳红钻签约的法国人特鲁西埃首次出现在媒体见面会上。除了直接明确执教三年的目标外,特鲁西埃对国足帅位似乎也兴趣十足。“如果中国足协找我,就把我转卖给他们吧。”

  第一年前六,第二年前三,第三年夺冠。在中超历史上,很少有外教把自己前三年的执教目标如此赤裸裸地对外宣示,而特鲁西埃偏偏就是如此自信而且高调的人。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口才出色的法国人应对媒体问答游刃有余。

  之前无数次和中国国字号帅位擦肩而过,最后却选择执教一支名气和实力并不出众的中超俱乐部?对此,特鲁西埃直言,以前错过执教中国球队一直让他耿耿于怀,而亚洲杯期间,接到深圳方面的一个电话邀请,让他决定和中国再续前缘。

  从阎世铎时代开始,足协就曾数次“追求”特鲁西埃未果。此番执教深足,不少业内人士都预测,一旦“白巫师”展现出色功力,很可能中国足协会效仿去年的老布,请特鲁西埃执教国足。 (记者 徐东海)

  (新民晚报 徐东海)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