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莱昂纳多:塞萨尔无需道歉 意甲依然欧洲最强

2011年02月24日07:03腾讯体育[微博]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在欧冠1/8决赛一场焦点战役中,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主场0-1不敌拜仁慕尼黑。比赛最后时刻,巴西国门塞萨尔一次低级失误送给对方一次补空门的机会,国米因此而陷入绝境。赛后国米主帅莱昂纳多在接受采访时认为,球队的失利不是塞萨尔一个人的责任,比赛还没有结束,0-1的结果并不意味着什么,晋级的道路依旧为两支球队敞开。

在今天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在一定程度上占据着优势,拜仁强大的前场给国际米兰的防线造成了相当大的压力。0-1的比分应该说算是一个比较合理的结果,赛后莱昂纳多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十分淡定:“塞萨尔没有必要为失球道歉,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每一个人都要面对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今天两支球队表现得都很出色,只能说对手在把握机会方面要做得更加出色,不过没关系,我想只要调整好体能和心态,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失败永远都是让人不愉快的事情,我必须承认,今天的失利让我感觉到失望,但比赛已经结束,失利的结果不能更改,好在我们还有一场比赛去挽回本场比赛的败局。一切都还没有结束,晋级的大门向所有人敞开,我想我们应该尽快的忘记今天所发生的事情。”莱昂纳多在赛后承认对于失利很失望,不过他并没有灰心。

当被问到今天的比赛球队是否在战术上有所失误或者偏差时,莱昂纳多表示:“即便这是一场0-0的比赛,我们下一回合到客场依旧是很难打的。今天我们赛前的指导思想很明确,在不丢球的情况下尽量去寻找对手的破绽。实际上当比赛进入到90分钟时,我们多少在思想上有些放松,我想这是我们在未来的比赛中需要改进的一点,其他我认为没有什么问题。”

“我们从来都没有害怕拜仁,我想是因为他们的风格正好让我们在进攻中无从施展,即便如此我们还是有很多明显的得分机会,只是没有在主场进球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大问题。我知道范加尔希望能够在客场逼平我们就可以,所以当我们一不小心送给对手一个机会,比赛的平衡也就此被打破。”

最后在被问到如果国米出局,那就意味着下个赛季意甲将只能有3支球队参加欧冠。莱昂纳多表示:“意甲的竞争力一直都是欧洲最出色的,我们夺冠的次数就说明了这一点,我没有看到任何的差异,竞争仍然是平衡的。相信我们会带着乐观和希望去慕尼黑的战斗。”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