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滨岩:国米应得平局 蓝黑最好助攻手在板凳上

2011年02月24日06:17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微博截屏

滨岩(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在2010-2011赛季欧冠1/8决赛上,拜仁在客场1-0绝杀国米成功复仇,3000万先生戈麦斯第90分钟补射建功。赛后,常驻西班牙的著名记者滨岩第一时间腾讯微博上发表感言,他表示公平的结果应该是平局,埃托奥状态状态非常出色,但国米缺少一个菲戈式的助攻手。

这场比赛被认为是1/8决赛中最引人注目的一场比赛,虽然两队都为这场比赛做足了准备,但实际在比赛中,两队的状态都比较平庸。国米的埃托奥状态惊人,但斯内德却非常低迷,蓝黑缺少一个能为猎豹送出好球的队员,拜仁方面,也只有罗本是一大亮点,拜仁两次打中门框都与他有关,戈麦斯的绝杀也是小飞侠怒射创造出的机会。著名记者滨岩就在腾讯微博上表示:“埃托奥状态一流,可惜国米最好的助攻手坐在莱昂纳多一侧,菲戈已经无法出战。拜仁除了罗本,整体表现平平。”

的确,这场比赛虽然国米在控球和场面上不及对手,但在埃托奥的带动下,进攻的效率很高。但斯内德和斯坦科维奇今天都未能给埃托奥送出几脚好球,镜头也多次对准了国米的替补席,曾经的世界最好飞翼菲戈坐在莱昂纳多一侧,显得面色凝重。

虽然国米在主场落败,但滨岩仍表示,即便客战要去到安联,但蓝黑军团仍然还有晋级的机会,不过肯定将是一场血战,滨岩在腾讯微博上写道:“最应该的结果是平局。回到慕尼黑,国米依旧有机会,前提是血拼。”

不过,少了穆里尼奥,拜仁的这场复仇之战也显得有些不太完美。就这场比赛来看,莱昂纳多的功力,显然不如穆里尼奥深厚,滨岩也感慨说:“有人定义,现今冠军杯冠亚军,穆里尼奥带谁,谁出线。”现在的穆里尼奥,也正带领着自己的皇马,完成人生中的一大挑战。

(kerlon)

相关微博:

滨岩埃托奥状态一流,可惜国米最好的助攻手坐在莱昂纳多一侧,菲戈已经无法出战。拜仁除了罗本,整体表现平平,最应该的结果是平局。回到慕尼黑,国米依旧有机会,前提是血拼,有人定义,现今冠军杯冠亚军,穆里尼奥带谁,谁出线。

2011-02-24 05:45: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