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国米VS拜仁首发:埃托奥领衔 罗贝里联袂出战

2011年02月24日02:49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03:45,2010-2011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国米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接拜仁的挑战。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这是上赛季欧冠决赛的重演,当时国米凭借迭戈-米利托的进球2-0取胜。一个赛季后,双方再次在1/8决赛上相遇,拜仁的目标肯定是复仇,不过,范加尔的对手已经从穆里尼奥换成了莱昂纳多,球队的阵容也有了较大的变动,上赛季决赛2球终结拜仁的迭戈-米利托将因伤无缘这场比赛。双方此前共有6次交锋纪录,国米3胜1平2负稍占优势。

拜仁主帅范加尔说:“同国米的比赛将是一场非常特别的比赛,我们渴望获得胜利。”国米主帅莱昂纳多说:“国米和拜仁是两支平起平坐的球队,决定胜负的是在场上的球员,我们可以对抗任何球队,我们会团结一致,凝聚我们所有的力量来战胜这些困难。”

此役,莱昂纳多排出451的圣诞树阵形,埃托奥一人顶在最前面,斯内德和斯坦科维奇在其身后策应,莫塔、萨内蒂和坎比亚索则组成三后腰,塞萨尔把守大门。拜仁方面,罗本和里贝里领衔强力三叉戟,施魏因斯泰格坐镇中场。

双方出场阵容:

国米(451):

门将:1-塞萨尔

后卫:13-麦孔、15-拉诺齐亚、5-西奥、26-齐沃

中场:4-萨内蒂、19-坎比亚索、8-莫塔、10-斯内德、5-斯坦科维奇

前锋:9-埃托奥

替补:12-卡斯特拉齐、14-哈尔贾、17-马里加、23-马特拉齐、27-潘德夫、29-库蒂尼奥、55-拉加托莫

拜仁(451):

门将:35-克拉夫特

后卫:21-拉姆、44-季莫什丘克、28-巴德斯图贝尔、23-普拉尼奇

中场:31-施魏因斯泰格、30-古斯塔沃、7-里贝里、10-罗本、25-托马斯-穆勒

前锋:33-戈麦斯

替补:1-布特、2-布雷诺、5-范比滕、8-大阿尔滕托普、16-奥特尔、18-克洛泽、39-托尼-克罗斯

主裁判:卡萨伊(匈牙利)

助理裁判:埃洛斯、林格(匈牙利)

第四官员:斯扎波(匈牙利)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