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天才娇妻爱穿球衣睡觉 最爱在沙发上嬉闹

2011年02月24日00: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让拜仁小将托马斯-穆勒一炮而红,穆勒曾在欧冠打进首球后拥吻的驯马师女友丽莎也逐渐被人关注。09年平安夜,20岁的丽莎接受了穆勒的求婚,婚后二人生活甜蜜美满。因为这对新人都非常天真、开朗,所以在接受采访时从不避讳谈感情,而且喜欢在大庭广众之下大秀恩爱。媒体就喜欢这样的球星恋人,从他们嘴里套新闻异常简单。

就在最近一次接受德国《图片报》的专访中,丽莎和穆勒再次大秀恩爱,并将两人生活细节的点点滴滴公之于众。丽莎表示,“我们家里面有很多很多件托马斯的球衣,有时候我拿他的球衣当做睡衣穿,他的球衣又宽又大,每一件几乎都能到我的膝盖,我觉得这么穿舒服又方便。重要的是他也喜欢我这么穿。”穆勒则说:“因为要训练比赛,而且有时候远赴客场比赛,所以不能天天在家陪她,所以丽莎常常一人独守空房,这让我很过意不去,所以我每天给她发短信息,不过由于休息时间有限,每天也就5-7条,虽然不多但还是让我感觉很甜蜜。”

2009年12月,丽莎答应了穆勒的求婚,现在二人是甜美的小夫妻。对于那次成功的求婚经历,穆勒颇感自豪,“我记得很清楚,那天是平安夜,就在我父母亲房子附近,当时的气氛很好,丽莎看上去美极了,我认为那是最好的求婚时机,然后我就大胆的完成了求婚。现在想想,那天是值得永远铭记的日子,对于我们是非常重要的时刻。”

对于小夫妻婚后甜美的生活,《图片报》也打探出来不少消息:妻子丽莎全权负责厨房里面的事物,穆勒喜欢煎牛排、烤肉类的食物,只有做这些时穆勒才会帮忙,在穆勒忙着烤肉时,丽莎会在一旁鼓励穆勒,称赞老公的手艺如何精良。小夫妻没事在家里,总喜欢躺在沙发上休息、打闹。

除了曝光与丽莎的甜蜜夫妻生活外,穆勒还透露自己在拜仁更衣室内是个开心果。据穆勒介绍,“老大哥们时常拿自己开玩笑,他们总说我瘦,嫌我肌肉少,他们经常这样嘲笑我,问我是不是把小腿忘在家的衣橱里了。”最后,穆勒还神秘兮兮的告诉记者,不要将这个笑话外传。(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