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申花四将驰援国奥 布帅笑言:我要惩罚王大雷

2011年02月23日21:53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3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在经历了第一天训练只有13人的窘境后,2月23日下午,国奥队在场上的训练人数激增到了19人。这在于申花队的4名队员的加入,另外国奥方面还紧急从浙江绿城补充召集了一名球员到队。

昨天第一堂训练课,布拉泽维奇手下只有13名球员,因此训练中也只能进行7对7的对抗,其中还要临时把助教黎兵混编进队。“今天场面好看多了,有19名球员……”今天下午的训练场边,国奥方面开玩笑道。据他介绍,在昨天晚些时候,一名球员感到了上海,他是因为飞机晚点才无法参加昨天下午的训练,“在这14名球员的基础上,昨天晚上又敲定了申花4名球员来参加国奥训练。另外,我们还临时从浙江绿城俱乐部征调了一名球员,让他过来训练,我们也考察考察。”

从场上情况来看,申花四将分别是吴曦宋博轩、姜嘉俊(微博)和董学升,并没有王大雷(微博)。据老布介绍,那时因为王大雷今天前往了北京参加了新赛季球衣的发布活动。尽管如此,但是老布还是略带玩笑地表示,要对王大雷进行处罚,“他去参加活动,没有经过我们的同意,我得想个办法惩罚他。”老布表示,考虑到王大雷这次参加的是一个正式、官方的活动,所以也不会对王大雷进行什么严厉的处罚。

不管怎么说,这样一来,国奥队的队员人数由昨天场上的13人变成了今天的19人,在配上中方助教黎兵,布帅干脆安排了10对10的对抗训练。这也恰恰印证了布帅的那句话——有多少队员练多少东西。当然,随着今天人员上的激增,老布的心情也相比于昨天好了不少。因为,老布透露,从今天开始,至少申花4人会一直跟随球队训练,不会中途回到申花训练了,确保国奥队的训练人数。

有了19名球员,那么对于接下来和申花以及东亚队的两场热身赛,相对来说,老布也有了充足的人选。此外,老布也透露在25日和申花进行热身时,来自申花的4名球员中将有2人会代表申花队上场比赛,“奚指导也希望演练自己的阵容,为申花出战亚冠做准备,他说有两人会以主力身份打亚冠比赛……这很正常,毕竟申花是代表中国足球去征战亚冠,希望他们好运。我也会在上海观看他们主场对日本球队的比赛,为申花加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