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青岛憾失2014世帆赛 西班牙桑坦德获得主办权

字号:T|T

青岛申办2014年世界帆船锦标赛有了最终结果。当地时间2月20日,在冰岛举行的国际帆联执委会上,西班牙桑坦德成功获得主办权,青岛遗憾地与2014年的世帆赛说了再见。

虽然与2014年世界帆船锦标赛擦肩而过让人有些遗憾,但是作为首次申办这一国际帆船顶级赛事的青岛来说,参与申办的过程无疑是一次向世界成功展示的过程。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林志伟表示,作为亚洲地区引入国际重大帆船赛事最多的城市,首次参与申办的青岛虽未能获得帆船世锦赛的主办权,“但重要的是,我们用实际行动向国际帆船界表明了我们持之以恒打造‘帆船之都’城市品牌的雄心壮志。 ”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