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榜首大战迎利好 意甲贝尔因唾沫门遭禁赛

2011年02月23日21:01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榜首大战迎利好 意甲贝尔因唾沫门遭禁赛

那不勒斯对阵米兰的榜首大战失去了拉维奇

腾讯体育讯 那不勒斯前锋拉维齐近期麻烦不断。因为“唾口水”事件,拉维齐不仅被停赛三轮因此无缘本周末那不勒斯客场同AC米兰的焦点战,如今他还面临着来自俱乐部的罚单。

意甲第25轮那不勒斯客场同罗马的比赛中,拉维齐拥有不错的表现。正是他在中场的一次强行突破策划了那不勒斯的点球。然而,他在这场比赛中惹了麻烦。当时,对位防守他的罗马球员是小将罗西。此人尽管名气不大,但脾气不小。在和拉维齐经过几次磨擦后,罗西火气渐长。第22分钟,罗马左路策动进攻,拉维齐和罗西在中场弧圈附近发生了冲突。罗西气势汹汹直奔拉维齐而来,罗马小将还把口水唾到了阿根廷人的脖子上。面对挑衅,拉维齐毫不示弱,两人随后互唾口水。凑巧,这一幕被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纪录下来。

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日,体育仲裁法庭法官托塞尔根据电视转播画面做出判罚。尽管拉维齐只是被动反击,但他还是和罗西一样被停赛三轮。目前,罗西只是罗马的边缘球员,拉维齐则是那不勒斯的进攻核心。这次判罚严重影响了那不勒斯的排兵布阵。随后,俱乐部委托律师罗德拉和格拉萨尼上诉。为了帮助拉维齐减刑,两人还准备了很多证据。然而,当地时间18日,体育仲裁法庭驳回了那不勒斯的上诉请求。对于体育仲裁法庭的判决,那不勒斯方面非常不满,但除了接受判罚之外别无选择。这意味着,拉维齐无缘那不勒斯三场联赛。

获悉体育仲裁法庭驳回那不勒斯上诉之后,球迷组织负责人詹蒂莱号召主场球迷用挥舞白手绢的方式来讽刺判罚。经过反思,那不勒斯准备处罚拉维齐,因为他的不理智行为给俱乐部带来了损失。目前,突破能力极强的拉维齐是那不勒斯前场“三叉戟”的关键棋子。本赛季迄今为止,拉维齐联赛出场22次,期间他打进6球送出10次助攻,他是那不勒斯阵中头号助攻手。在拉维齐缺阵的首场比赛中,那不勒斯主场小胜卡塔尼亚。本周末,那不勒斯将要前往客场挑战AC米兰,拉维齐缺阵给俱乐部此次远征圣西罗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按照《全市场》的说法,为了惩罚拉维齐不理智行为给俱乐部带来的损失,那不勒斯准备给他开出一份罚单。这家意大利媒体认为,拉维齐最多有可能会被罚10万欧元。按照《米兰体育报》的统计,拉维齐目前在那不勒斯的税后年薪为140万欧元。对于拉维齐而言,10万欧元将近他一个月的薪水。那不勒斯希望用罚单让拉维齐以后控制他在比赛中的情绪。毕竟,那不勒斯因此损失的远远不止10万欧元,拉维齐的不理智甚至可能断送俱乐部的夺冠梦想。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