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撑杆跳皇帝布勃卡爱子打网球 球技平庸难赚钱

2011年02月23日15:26上海青年报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迪拜赛第2轮,法国名将加斯奎特发现自己的对手是布勃卡,不是“撑竿跳皇帝”布勃卡,而是“空中飞人”的儿子!

47岁的布勃卡曾27次刷新撑竿跳室内外世界纪录,退役后他曾当选乌克兰国会议员,目前就职于国际奥委会田径委员会,他的儿子谢尔盖并没有依靠老爸的“裙带”走上田径之路,而是选择了一项收入更高、竞争更激烈的运动——网球。

小布勃卡已经24岁,是乌克兰戴维斯杯参赛成员,但他在男子网坛的世界排名只是第342位,最高排名也只有第176位,这个排名在男子网坛是很难赚到钱的,全球参赛入不敷出。在体育圈里,虎父犬子的例子实在太常见,贝利、马拉多纳、克鲁伊夫这些足坛风云人物的儿子球技都只能说是平庸,名帅弗格森儿子的执教履历更是惨不忍睹。

(上海《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